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芸苔素内酯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 | 责编:

 

  • 农药名称:芸苔素内酯
  • 生产企业:东风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 农药类型:其它
  • 防治对象:

使用方法

 

 

 天然芸苔素内酯(油菜素内酯)是一种最新植物内源激素,全面调节与促进植物的生长,充分发挥生长优势。其主要功效为提高酶的活性,提高种子活力,促进早期发育;增强光合效率,提高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提高作物耐寒、耐旱、耐涝、耐盐碱能力,提高抗逆能力,;减轻农药药害及化学污染药害;抗多种病毒、细菌、真菌的危害,并增强作物抗病能力。
具有如下优异特征:
  1、持效期特长,每熟作物仅需使用1-3次。某些作物生长期较长,两次喷施的间隔应在20天以上,使用次数不宜过密,否则会影响增产效果。
  2、宜在气温10-30℃时喷施,勿与碱性农药、化肥混用。

使用方法:
    1、将本剂与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等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掺和作为添加剂使用,可极大提高农药产品的效果及使用价值。用量:本剂1.5公斤可掺和1吨杀菌剂。
    2、直接喷洒在农作物叶面上,本剂每克可兑水100-150公斤,可以和酸性杀菌剂、杀虫剂混用。
  ①小麦、水稻:处理后有显著的增产作用。0.05~0.5毫克/升的芸苔素内酯对小麦浸种24小时,对根系和株高均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分蘖期以此浓度进行叶面处理,可使分蘖数增加。小麦孕穗期用0.01~0.05毫克/升进行叶面喷雾处理的效果最为明显,一般可增产7%~15%。
  ②玉米:用0.01毫克/升的芸苔素内酯全株喷雾处理,能明显减少玉米穗顶端籽粒的败育率,可增产20%左右。在抽雄前处理的效果优于吐丝后施药.
  ③棉花:每亩0.04%芸苔素内酯10毫升,加水675~750升,在苗期、蕾期、花期各喷施一次,能使单株接铃数提高,单铃重增加。 
  ④烟草:团棵期、旺长期用0.1毫克/升药液喷叶,每亩喷40升,可增加产量,提高烟叶品质。 
  ⑤果蔬类:每亩0.67毫升加水45~50升,白菜苗期、营养生长期各喷一次,瓜果在苗期、初花、幼果期各喷一次,可使叶绿、杆白、鲜嫩、防止花果脱落,抗病腐烂,具有显著的增产效果。

包装规格: 30kg/袋×300/桶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