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农资品牌巡礼

广州顾地丰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 | 责编:

 顾地丰公司是一家自主多品牌运营的高科技新型农用化学品企业,集产品策划、研发、生产、推广和销售于一体。现拥有微乳剂(ME)、乳油(EC)、悬浮剂(SC)、可湿性粉剂(WP)和可分散粒剂(WDG)等不同剂型的杀虫剂、杀螨剂、杀菌剂和除草剂产品一百余个。
    “做最具优质高效的农药企业”是公司发展的宗旨,“做中国农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绿色农业的企业”是公司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激情、创新、务实、进取”是公司一脉传承的企业文化;“差异化与科技化同在,市场营销与技术服务并举”是公司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顾地丰公司将保持持久的新锐势头和创新意识,源源不断地开发出一系列卖点突出、个性鲜明、高性价比的新型环保产品。
    “新希望,新力量”,飞速发展的顾地丰公司期待着与充满奋斗激情,立志突破个人极限的有识之士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