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农产品品牌巡礼

茶味思

发布时间:2013-10-03 | 来源: | 责编:

 茶味思[1],作为高端养生茶品牌,以真情、真心、真诚为服务理念,用现代生物高科技技术,传承中华古老的养生文化,摘取纯天然的草本植物,运用专业的制药技术,对有效成分进行精制纯化,混合发酵,实现了不同口味和风格的和谐搭配,衍生出传统茶所不具有的保健功效。大大丰富了茶味思·养生茶的深厚内涵。优秀的创意和扎实的工作,使茶味思养生茶的制茶科学上升为艺术,成为一门既重传统又重科学,更重健康的制茶理念,把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养生产品,让消费者直接受益。

茶味思养生茶源于1984,二十七年来一直默默的为中国的养生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茶味思追求的不只是茶的品味,更注重于茶疗养生的思索。
茶味思养生茶源于自然,将自然的茶、自然的气息、自然的健康奉献给爱健康的朋友,健康是茶味思永远的追求。
茶味思以弘扬中华茶疗养生文化,致力于宣传和普及茶疗养生知识,利用生物技术提高茶叶的保健作用,让更多的人接触茶疗,回馈社会达到科技兴茶,和谐健康的目标宗旨。

品牌释义

茶味思的“茶”就是传承具有几千年历史的传统茶,茶味思养生茶本质上属于茶,茶叶有着独特的药理功能;
茶味思的“味”就是茶味思养生茶根据现代人的味觉体验,调制出令大众皆喜爱的口味,使茶疗养生者有饮茶之乐,无食药之苦;
茶味思的“思”来源于“饮水思源”茶味思养生茶的草本植物来源于自然所赐,茶味思养生茶的美好声誉源于顾客所赐,茶味思养生茶的市场来源于合作商所赐,茶味思养生茶的优秀品质来源于专家团队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代表着茶味思感谢一切帮助茶味思成长的人们。
经营范围
茶味思养生茶系列产品:覆盖中、高档,适应养生人群的需要。产品包括养肝茶系列[2]、养胃茶系列、孝敬长辈养生套装(肠润茶、舒压茶)、商务男士养生套装(肾茶、下火茶)、魅力女性养生套装(桑菊茶、薏仁茶)和排毒减肥祛斑的茶胶囊。
时间是个眼光独到的鉴定师,好比美酒越久越醇,香茶越品越浓,浓情于此,回味无穷。茶味思的理念做的不只是养生,在时间这块试金石上,将越走越远,越磨越亮,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古老的茶疗文化。茶味思是最专业的养生茶品牌,茶味思只做养生茶,但做的不只是养生!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