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产品)

放养有机蛋

发布时间:2013-10-03 | 来源: | 责编:

 

放养有机蛋

 母鸡放养在七曲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万亩古柏林中,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给母鸡更大的活动空间,喂食经过认证的有机玉米及大豆;母鸡在林间自由漫步,自由采食青草、虫子,喝山泉水,享受最自在的健康生活。森林蕴含天然氧吧,让母鸡身体强健,免疫力强。

   如此优越的条件,只为孕育一枚圣迪乐村有机鸡蛋。再加上细心筛选,让每一枚有机蛋都达到有机食品认证标准,让消费者享受最原始的生态鸡蛋。有机鸡蛋产量有限,所以更加弥足珍贵。

适合人群——追求极致生态自然,高品质生活人群。

选择圣迪乐村有机蛋的3大理由:

1)限量放养:

1亩森林只放养200只鸡,产量有限,弥足珍贵;

 

2)有机喂养:

 

给母鸡喂食经过认证的有机玉米及大豆;

 

3)自由采食:

 

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给母鸡更大的活动空间,母鸡在林间自由漫步,自由采食青草、虫子,喝山泉水,享受最自在的健康生活。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