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农资招商

双拳肥业

发布时间:2013-10-21 | 来源: | 责编:

      山东双拳肥业有限公司主营山东复合肥,山东生物有机肥等产品,山东双拳肥业位于享有“中国苹果之都”美誉之称的栖霞市场内。境内交通便利,蓝烟、桃威铁路交汇贯穿,国道纵横南北,省级干线公路与链接乡(镇)村的县级公路交织成网,四通八达。      

      双拳公司与国内众多知名农贸资厂家强强联合,建立了以生产、销售、科普服务、三位一体的新产品、新思路、新模式,并精心打造出以能长菌丝的颗粒状“双拳”生物有机肥、高浓硫酸钾型“双拳”复合肥等“双拳”系列产品为核心的服务营销体系。公司借助于栖霞苹果产业平台独特合优势,致力于农业产业发展之路,定于三年内在栖霞10多个乡镇建立“双拳”平价农贸服务中心,及双拳连锁服务站100多家,达到服务网络全覆盖。      

      公司拥有一支非常专业、强劲的营销服务团队,专为经销商提供营销策略,和贴心贴意帮做、帮卖的人性化服务。数十年如一日的举办新产品示范推广,到田间地头给农民讲授种植,“讲给农民听、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让客户在快乐中功成名就,轻松当老板,尽享梦寐人生!为栖霞农资走向连锁直营闯出 一条成功之路。         服务宗旨:先做人后做事,诚信是金,服务用心!         服务标准:客户需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        

企业精神:创新 共享 凝聚双拳 共赢天下!        

经营理念:宁可关门停业,不卖假冒伪劣!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2005–2019
http://www.nypp.cn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