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品牌推介

第九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10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30 | 来源:云南网 | 责编:

 9月29日,记者从第九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农博会将于2013年10月9日至13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邀请到来自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省内十五个州市300余家业,昆明各县(市)区400余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的主题为“发展高原特色农业,探索现代农业新路”。展会将围绕促进稿源特色农业的发展,突出产业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特色,充分体现农业科技、信息、装备、物流在现代农业当中的作用。本届大会展览预设5个展馆,1500个标准展位。其中1号馆、2号馆为州市优质农产品展区;5号馆、6号馆为花卉展区和昆明优质农产品展区、云南庄园经济展示区、农业科技成果展示区;4号馆为国际、港、澳、台优质农产品和全国优质农产品展区。

  除常规会展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农业科技成果、优质农产品发布会,云南高原特色美食(食材)展示等各项专题活动。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