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兽药

瑞普生物两款兽药

发布时间:2013-05-25 | 来源: | 责编:

瑞普生物两款兽药"跛行镇痛散"、"平胃散"获准生证

内蒙古瑞普大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近日获得由农业部核发的两项兽药产品批准文号,这两款兽药产品分别为“跛行镇痛散”、“平胃散”。内蒙古瑞普大地表示,已具备上述产品的生产条件,目前取得了产品批准文号,即可生产销售。

“作为专注兽药的上市公司,瑞普生物的研发是与营销并重的战略两极。我们一直在致力提升瑞普研究院的水准,力争达到国家队的水平。到目前我们已经有20多个产品的专利证书。”公司董秘曾艺伟这样向上海证券报记者介绍。

今年以来,瑞普生物积极推动新产品上市,强化研发成果转化,年初以来,鸡马利克耐热活疫苗、猪细小病毒灭活疫苗陆续上市。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的猪圆环疫苗正在等待生产批文,预计年中上市,有望成为重要的战略品种。

宠物药物也是公司发展的新看点。在今年的业绩说明会上,公司董事长李守军对投资者表示,宠物市场目前药物使用的规范程度远低于禽猪等经济动物,公司从前几年已开始着重于宠物用药物与疫苗产品的研究开发,一批产品正在开发之中,狂犬病疫苗即是成果之一。

行业方面,今年春天,在禽流感疫情的影响下,养殖业遭受重创。瑞普生物也在今年4月受到一定的影响,但目前销售已有所回暖,正处于快速消化库存的过程中。

来自中兽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我国动物保健产业的市场规模仅为400亿左右,根据国家的产业规划,十二五期间每年的行业复合增长率将保持在20%至30%,到2016年我国动物保健市场将至少超千亿元,有望涌现两到三家龙头企业。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