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临淄区农商行强力扶持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3-05-28 | 来源:农民日报 | 责编:

  

    近年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农商行以信贷为杠杆,积极引导广大种植户组建联保体,适时组建蔬菜、养殖、种植、农机等各类专业合作社。农商行对合作社进行信用评定,统一授信,形成了以石佛堂有机蔬菜为代表的多个有机蔬菜品牌,使广大农户充分享受到品牌效应带来的好处,原来卖不上价的大棚菜成了人人抢手的“香饽饽”。

    “这几年,农商行不仅给我们信贷支持,还经常邀请专家对我们进行技术指导,指导我们怎样提高产量、怎样做好蔬菜有机种植。以前我刚刚开始种植大棚的时候一年下来也就赚个两三万元,现在好了,加入了合作社从农商行贷了7万元建起了这个高标准的蔬菜大棚,现在我这一个棚一年就能挣8万元。”已加入石佛堂有机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菜农陈志刚,向我们介绍着农商行和合作社给他生活带来的变化。

    到目前为止,临淄农商行共发放涉农贷款55.5亿元,与临淄区近百家专业合作社建立了信贷业务往来。

    刘新建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