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湖北武汉新洲“城楼寨茶”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发布时间:2013-07-01 | 来源:长江商报 | 责编:

  昨日,武汉市新洲区申报的“城楼寨茶”成功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也是武汉市第10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新洲区申报的“八眼藕”也正式获准初审公告。

  据新洲区志记载,“城楼寨茶”产于新洲区旧街城楼寨,外形扁、平、直,色泽黄绿,芽叶肥嫩,富含有机质等;滋味高爽醇厚,香气纯正,汤色嫩绿明亮,有“久泡不变红,久放不变质”之说。

  据了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不仅能够有效提升特色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而且能够提升地域知名度。深受喜爱的涪陵榨菜、烟台苹果、西湖龙井等农产品均拥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此前,武汉市已有9个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鄂·洪山菜薹”“蔡甸莲藕”“黄陂芦笋”“脉地湾萝卜”“张店鱼面”“舒安藠头”“黄陂黄牛”“蔡甸西甜瓜”“蔡甸沉湖鳙鱼”。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