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合肥生物育种产业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3-08-08 |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 责编:

  合肥日报讯 昨日上午,合肥市生物育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暨谢华安院士报告会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明平、副市长吴建国等出席大会。

  据了解,该战略联盟由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安徽省农科院水稻所、安徽农业大学、安徽江淮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等36家科研院所、高校、企事业单位发起组成,并经合肥市科技局批准成立。

  吴建国在致辞中说,合肥市生物育种产业基础良好,综合排名位居全国第三位,发展生物育种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新成立的联盟,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邹宝德 柳书节)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