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天祝积极引进推广农业新品种

发布时间:2013-08-08 | 来源:武威日报 | 责编:

  今年,天祝县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突出优势的原则,全力推进农业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完成新品种试验17项次,开展新品种示范11项次,引进日光温室果蔬、油菜、马铃薯、青稞等农作物新品种102个,试验示范面积1309亩,建成示范点5个。

  该县全面做好引进新品种的田间管理、记载、计产等工作,确保新品种引进工作的顺利实施。结合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重点抓好以膜下滴灌、垄膜沟灌、垄作沟灌为主的高效节水技术,以全膜垄作栽培技术为主的旱作农业技术,以黄板诱杀、杀虫灯等为主的病虫害绿色防控等标准化生产技术。认真做好现有科技人员的培训工作,切实加大科技示范户和农民技术员的培养力度,为农业新品种引进、推广工作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通讯员 张海涛)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