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辽宁凤城市认真落实惠民政策 建设和谐新农村

发布时间:2013-09-11 | 来源: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 | 责编:

 

  为保护和调动了农民积极性,努力实现粮食稳定增产、农民持续增收,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凤城市农村经济局坚持稳定、完善和强化各项支农政策,切实加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将惠农政策切实落到实处。

  一是做好大田作物田间管理工作。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到乡镇区进行技术培训和生产指导,抓好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扎实开展科技兴农工作,进一步抓好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工作,积极开展科技培训,增加农业生产的科技含量。

  二是抓好扶贫开发和新能源利用工作。对全市移民扶贫户调查摸底,并对1462户移民户进行建档立卡,努力完成了2013年贫困劳计划培训贫困劳动力800人任务。本年度计划新建户用沼气池300座,目前已完成30多座,申报生物质炊事采暖试点村13个,申报生物质炊事采暖炉具1300台,申报生物质成型燃料生产企业4家。

  三是认真组织实施农机具补贴政策。我局于5月8日补贴审批正式开始,到目前审批机具近3179台件,审批补贴款额529万元。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