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丰都:建设生态种植示范园 发展采摘休闲观光农业

发布时间:2013-09-14 | 来源:华龙网 | 责编:

 
石岭岗村葡萄种子基地

  华龙网讯(通讯员 张博铭)“我们这个园里种有户太8号、红富士、夏黑、维多利亚四个鲜食葡萄品种,明年就可以正式投产。”在丰都县树人镇石岭岗村的葡萄种植基地,镇上负责人介绍说。

  丰都县地形特别,北岸多丘陵,南岸多山地,很难进行大规模农业种植,重庆市对该县的定位是特色农产品主产区和渝东北生态涵养区。石岭岗村作为丰都的县级贫困村,又是三峡库区移民村,树人镇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分析了该村的环境、气候、土壤等条件,提出了在该村先行示范发展现代效益农业。以特色种植、加工和农业综合开发为方向,发展生态农业、采摘农业和休闲观光农业,把该村打造成为特色休闲乡村。

  据了解,今年该村先期建设了100亩葡萄种植示范园,同时对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进行了同步规划,逐步向采摘农业、休闲旅游方向发展。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