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夏津农机局强化引导 提升农机合作社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3-09-25 | 来源:德州新闻网 | 责编:

  为充分发挥农机合作社在“三秋”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山东省夏津县农机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引导农机合作社服务“三秋”生产。

  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夏津县农机局与合作社签订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送安全宣传资料到合作社,组织合作社机手集中开展安全知识学习等方式,努力确保合作社“三秋”安全生产。

  抓好机手培训。夏津县农机监理人员利用各个农机合作社的场地,采取集中学习和现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机手机械操作技术和安全生产知识的培训。

  抓好机具检修保养和安装调试。“三秋”来临前,夏津县农机工作人员深入农机合作社,帮助农户开展机具安装、检修和保养,确保各类机具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到“三秋”生产。

  抓好跨区作业服务。对有条件的合作社,组建“三秋”农机跨区作业服务队,为跨区作业做好充分的准备,既加快服务三秋生产能力,又提升合作社的经济效益。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