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有机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支持绿色食品产业

发布时间:2013-09-25 | 来源: | 责编:

在近日召开的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将全力支持该市绿色食品产业,,“找准角色、支持绿色、打造特色”无条件支持绿色食品产业贷款。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副主任刘长旭说,“省农信社将突出重点、对接热点、关注焦点、解决难点,深入推进‘十领域百千万工程’,优化信贷服务机制,合理确定期限,降低贷款利率,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贷效率。”

刘长旭告诉记者,具体做法就是创新信贷产品,突破金融支持绿色食品产业的瓶颈,加大“丰收时贷”系列涉农信贷产品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力度,如种粮大户贷款、粮食补贴质押贷款、涉农项目专项担保贷款、农场“2+1”贷款模式、农机具接力贷、粮食预期收益质押等,众信贷新产品和多灵活适用的担保方式的应用,破解金融支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中资金需求难题,为我省农村信用社全面深入支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截至2013年8月末,省农信社共支持直接从事绿色食品种植、生产、经销等行业农户5.6万户,贷款余额28.5亿元;支持种粮大户1048户,贷款余额5亿元;支持绿色食品农产业项目125个,贷款余额8.3亿元;支持青冈长林肉业等产业化龙头企业26个,贷款余额3.5亿元;带动农户25.9万人,培育有机食品品牌12个、绿色食品品牌8个。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是支持发展好绿色食品产业贷款主力军,“找准角色、支持绿色、打造特色”无条件支持绿色食品产业大力发展。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