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饲料

李希荣:玉米产业由供大于求转变为求大于供

发布时间:2013-09-26 | 来源:中证网 | 责编:

  中证网讯 大连商品交易所26日在南昌举办第六届国际玉米产业大会。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希荣表示,玉米产业从过去供大于求转变为求大于供的状态。

  李希荣表示,玉米是饲料工业最重要的能源原料,每年玉米60%用于饲料,随着饲料业快速发展和对玉米的不断增长需求,玉米的格局正在发生在变化,2012年进口量超过500万吨,也为历史进口之最。

  他还表示,根据产业规划和市场需求,饲料应该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但是可以肯定的说,玉米的价格走势变得更加严峻,如何把握玉米走势?如何建立长期的饲料原料关系?是广大饲料业和养殖业积极探索的重大课题。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