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六亿现代生猪产业化项目落户宜宾兴文

发布时间:2013-10-14 | 来源: | 责编:

  10月11日上午,宜宾市兴文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百川农牧有限公司就投资6.3亿元的现代生猪产业化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兴文县领导张健、徐秋华、王维波、柳春,百川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小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投资总额6.3亿元,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项目内容包括:在兴文县共乐镇建设育种中心,在大河苗族乡建设种猪厂和养殖小区,在兴文县工业园内建设饲料厂、屠宰及食品深加工厂等产业链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出栏生猪10万头以上,扶持家庭养殖户达2000户。

  该项目的成功落户,标志着兴文县的生猪产业化发展步入新的阶段,将带动全县生猪养殖、饲料加工、种猪场建设、有机肥加工等相关产业发展,有效解决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不强和农民就业增收困难等问题,对促进全县特别是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战略意义。

(惜风)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