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河南睢阳区畜牧局念好畜产品质量安全“三字经”

发布时间:2013-10-14 | 来源: | 责编:

  为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公共卫生安全,睢阳区畜牧局狠抓“严、细、勤”三字,把各项监管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抓的“严”。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动物产品产地、屠宰检疫,做好查证验物及各项登记工作,完善可追溯体系。严厉打击违法经营兽药、饲料贩子及病死畜禽贩子等违法行为。

  二是管的“细”。对兽药、生物制品、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经营企业的产品分批次、分种类进行抽检,杜绝违禁违规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销售和使用;对养殖环节每个养殖场(户)饲料库、用药情况逐项检查,杜绝非法添加行为。

  三是查的“勤”。对饲料、兽药生产经营单位以及规模养殖场采取周查月检、定期巡查、抽样送检等方式方法,定期开展检测和督导检查,加大对饲料、兽药、添加剂等畜牧业投入检查的力度和频率,确保畜产品安全。

(睢阳区畜牧局:刘月莉)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