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标推荐

湖北汉家刘氏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1 | 来源: | 责编:

   湖北汉家刘氏茶业有限公司始于汉家刘氏茶坊,汉家刘氏茶坊建于北宋重和一年(1118年),开山始祖为高祖44世孙、宋临安茶盐司刘延安公。宋大书画家米芾亲题“汉家刘氏茶坊”匾额。是最富盛名的中华老字号“茶”品牌,也是众多伟人、名人、成功人士及人民大众喜爱的品牌,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2007年6月7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中国和格鲁吉亚建交15周年纪念会上讲到:公元19世纪末,一位刘姓中国人在格鲁吉亚黑海沿岸成功培植出优质中国茶,赢得了当地乃至周边地区人们的喜爱,至今格鲁吉亚人仍形象地称之为“刘茶”。品牌一直受到国内权威媒体以及港澳台新闻媒体的关注,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
  湖北汉家刘氏茶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部农产品示范企业、襄樊市十佳龙头企业、湖北绿茶第一方阵品牌企业,是汉口、襄阳著名的老字号。
  现公司拥有总资产5600万元,员工218人,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39600万元,实行利税4860万元。紧密性基地5000亩,松散性基地10000亩,带动农户659户,产品远销美国、日本、荷兰、英国、加拿大、东南亚等37个国家和地区。2008先后参加11次国际国内活动,获得国际国内大奖和指定用茶11个。它们是:政协襄樊市12届会议用茶、商务部中部崛起论坛用茶、全国中小学生书画大赛用茶、第六届世界刘氏大会用茶、湖北刘氏总会“文化品牌奖”、襄樊市政府包装大赛一等奖、中国武汉茶文化节金奖、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知名农产品、中国深圳国际茶博会金奖、中国食品博览会中华特色食品;入选影响襄樊市民生活100品牌,“中茶杯”全国名优茶一等奖、“国饮杯”全国名优茶一等奖。 
  汉家刘氏茶坊坚持自采、自制、自销的特色,选择谷城800米高山铜锣观生态茶叶产区作为自己的生产基地,从源头上就保证了产品的天然无污染,另外还以高出国家检测标准近十项的检测保证产品的质量,在整个制作过程中几乎没有使用任何化学物质,更不含重金属,着力打造“中国无铅茶”。汉家刘氏茶采用祖传特制工艺和秘方保鲜技术,加上现代真空包装、国际领先多重复合保鲜,保证茶叶保质保鲜期达到或超过18个月。汉家刘氏牌产品未以散装形式出现,坚持在谷城、襄樊、武汉、深圳实行专卖店制,不求快速发展,只求质量信誉第一,保证了产品的真实和同质。
  (来源:湖北汉家刘氏茶业有限公司 http://www.hjlscf.com)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