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中国好肥料”进入品牌推选阶段

发布时间:2014-02-25 | 来源:农资导报 | 责编:

   本报讯 (记者 王梅红) 由《农资导报》与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18.68, 0.12, 0.65%)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好肥料”已进入品牌推选阶段,全国各地的农资企业、经销商、农民可以通过《农资导报》、中国农资导报网、农资导报手机报对符合参选要求的品牌进行推选,农资导报将于近期刊登“中国好肥料”参选要求。


  据了解,“中国好肥料”活动已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活动一经展开,备受行业各界关注,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准备报名参选,预期效果良好。此项活动共分五个阶段进行,包括活动启动、品牌推选、品牌展示、读者投票以及公布获得“中国好肥料”称号品牌,全部活动将历时一年。

  除推荐与评选之外,本次活动还设有“我心中的好肥料”读者有奖征文比赛活动一大亮点。通过参加征文比赛的经销商、农民手中的笔,写出自己身边好肥料的动人故事,让读者能更好地认识各个农资品牌,从而更好地评出心中的好肥料。为了感谢读者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征文一经录用,作者将获得优厚奖金。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好肥料”活动的宗旨就是树立优秀农资品牌,提升农资行业形象,通过每一个农资人的努力,扶优抑劣,还农资行业一片净土。本次活动利用《农资导报》在农资领域的覆盖广度和渗透深度,通过“报纸、网络-经销商-农资消费者”的沟通渠道,收集来自农资市场最终端的评价声音,把评价的权力交给消费者,让他们自己选出心中的好肥料,带领农资行业实现“农资梦”。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