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特产之乡

甘肃省什川古梨园入围全国首批重要农业文化遗产

发布时间:2014-06-10 |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 责编: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刘蔚霞 记者 魏周延)国家农业部21日公布的首批19个传统农业系统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名单中,皋兰县什川古梨园位列其中。
  紧挨黄河干流的什川,自古就有着“塞上江南”“世外梨园”的美誉。40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老祖宗留下的古梨园上万亩。梨树年轮大都在300—500年左右。农业文化遗产是指人类与其所处环境长期协同发展中创造并传承至今的独特农业生产系统。第一批发布的19个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独特的农业产品、丰富的生物资源、完善的知识技术体系以及较高的美学和文化价值。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