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节支增收提高品质 肥料也可以私人订制

发布时间:2017-03-11 | 来源: | 责编:

2017年3月6日,在参加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山东代表团的审议小组会议后,全国人大代表、山东圣丰种业、云农场集团董事长王书平在驻地酒店接受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级媒体采访,他说: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农业兴,基础牢。农村稳,天下安。近年来,我国农业在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水土资源日益紧缺、生态环境不断恶化和农产品安全的诸多问题,这些问题也在倒逼着中国农业转型升级。

二是树立《农产品及农资定制化商业模式》标杆企业。

谈到水肥一体化实际效果如何,刘董说,他们去年跟北京市裕农优质农产品种植公司就测土配方施肥效果做了试验,结果显示,按照传统方式施肥,一亩结球甘蓝用肥成本为525元、产量为1253.4kg,而使用云农场测土配肥,一亩结球甘蓝用肥成本为377元、产量为1812.07kg。

农业部曾多次下发文件,要求在2020年实现国内农药化肥零增长,王书平介绍,测土配肥就是根据各块土地营养元素含量的不同,以及作物种类、作物的不同生育时期,进行配方,缺什么补什么,做到节约、高效,使资源有效利用,简单点讲“只要农户愿意,肥料也是可以私人订制的”。

2005–2017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