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四项有机认证顺利通过,中农绿康产品形象不断

发布时间:2017-03-11 | 来源: | 责编:

2017年3月,我公司有机物料腐熟剂、微生物菌剂、生物有机肥(颗粒)和生物有机肥(粉剂)产品同时通过了国内有机认证(GB/T19630-2011)、欧盟有机认证(EU889/2008)、美国有机认证(NOP)和日本有机认证(JAS)。其中,国内有机认证为首次获得,欧盟、美国和日本有机认证为连续两年获得。


 

国内有机认证证书

 


 

欧盟有机认证证书

 


 

美国有机认证证书

 


日本有机认证证书


  这四项有机认证均由北京爱科赛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认证。该公司为国际上最大的有机认证机构之一——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 SA)的在华合资公司。ECOCERT认证标志代表着高标准和可靠性,享誉全球,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有机认证品牌。
  此次中农绿康4个产品获得该国际有机认证机构的认证,是对公司产品的极大肯定,对提升中农绿康产品的品牌形象、提升产品附加值和拓展国内外销售渠道都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2005–2017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