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药

首个纯植物制 农药品牌在宁诞生

发布时间:2017-03-13 | 来源: | 责编:

    扬子晚报讯(记者 韩飞 )你见过纯植物制成,号称“喝下去都没事”的农药么?8月28日,“国家植物源生物农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会上专家展示了这种最新的科研成果。

    化学农药残留令人担忧,“舌尖上的安全”成为百姓关心的首要问题。会上专家介绍说,首个生物农药品牌已经在宁诞生。这种新型生物农药不仅人畜无害,也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从根本上解决蔬菜农药残留问题。该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尚属空白,是国内农药产业的一次创新。

据悉,中国纯生物农药现代化厂区位于南京市高淳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拥有的移动式极速化学痕迹检测仪,能迅速检测农产品是否存在农药残留。而由国家科技部有关部门批准,由九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大学、中国农科院、农业部直属克劳沃集团、中盛基金等27家企业、高校、科研机构、金融单位联合组成的“国家植物源生物农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昨天落户南京,旨在进一步促进植物源生物农药产业的发展。生物农药将正式进入批量生产,南京人民将率先享受到植物源生物农药所带来的福利,吃上放心菜。

2005–2017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