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隆平高科品牌价值 117亿元

发布时间:2017-03-14 | 来源: | 责编:

农民日报记者李飞

7月5日,国内首份“中国农业上市公司品牌指数”在上海发布,31家农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排名新鲜出炉。其中,隆平高科、大北农、登海种业三家种企品牌价值位列前五。

据悉,该项研究结合上市公司溢价与综合指数计算品牌价值,其中隆平高科排名第一,品牌价值117亿元,是最后一名的30多倍;大北农、登海种业品牌价值分别为93亿元和49亿元。

作为目前国内最知名的种企之一,隆平高科种业历来重视产品质量和企业品牌建设,企业自主培育的主要品种在市场上均由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企业形象广为农民认可。隆平高科以“推动种业进步、造福世界人民”为企业使命,愿景是成为“世界优秀的种业公司”。

目前,隆平高科以杂交水稻、杂交玉米、杂交蔬菜种业为核心业务,拥有完整的科研、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体系,是我国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之一,目前杂交水稻种子市场份额全球第一,杂交玉米种子位列全国第一军团,杂交辣椒种子推广面积全国第一,黄瓜被誉为中国第一品牌。

2005–2017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