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有机

牡丹江市精准定位打造绿色有机农业高端品牌

发布时间:2017-03-29 | 来源:牡丹江市政府 | 责编:

    2016年,牡丹江市绿色有机食品认证企业达到76家、认证产品172个,分别比2015年末增长了18.8%和13.9%,认证产品结构趋向多元化。牡丹江市根据区域优势和产业特点,精心规划布局和重点建设了一批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许多特色农产品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占有了重要地位,尤其是在绿色有机农产品开发上,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这两个认证主体一直保持较高的产品申报积极性。

  从产品结构上看,新增产品仍以优质米、食用菌和特色果蔬为主,其中蔬菜已由西红柿、油豆角两类传统优势产品,扩展至茄子、辣椒、黄瓜和甘蓝四种类别,而松子、大榛子、柳蒿芽等极具特色的小众化林下经济作物成为2016年牡丹江市绿色有机食品增长的新亮点。

  今年,牡丹江市将在“产、加、销”三个方面发力,继续加强技术指导和产品认证服务力度,提质增量稳步推进绿色有机原料基地建设,确保新技术和新标准的推广应用。同时,还将加快市场主体构建和品牌创建,引导、扶持各类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加强绿色有机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并利用国内外大型会展平台,助力认证主体大力开拓网购、电商等直销新渠道,组织生产经营主体“走出去”,开拓更为广阔的绿色有机农产品市场。(采编:房路臣)

2005–2018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