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兽药

撕开假兽医假兽药伪装的面具,养猪人遇到这些请躲开

发布时间:2019-03-18 | 来源: | 责编:

养猪用兽药这是每个养猪人都必备的,而且现在正是猪价好的时候,保住一头猪或者说不让猪生病,是养猪人现在关心的重中之重,但是你怎么辨别你买到兽药的真伪?换句话说遇到了假兽药你怎么分辨呢?

17-18年河南查处的各类假兽药不在少数,尤其以郑州新乡焦作三地地最为突出,笔者这里了解到很多小厂或者是贴牌生产的,厂商早些年为了利益获取客户的途径都是购买物流信息,这两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如今依靠网络可以更加快速和精准的获取养猪人的信息,很多养猪人在网上咨询猪病的时候会跳出来各式各样的专家,诸如畜牧专家,养猪专家,猪病专家,猪专家等一系列打着专家名义卖药的公司,养猪人可能不知道电话那头多半是连猪场都没有去过的生瓜蛋子,经过简单的培训3天左右就可以上岗,然后给养猪人兜售药品,这些兽药当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三无产品或者是未经允许就流入市场的假兽药,很多养猪人不知道你买的兽药可能就是作坊里面刚刚生产的换了个包装而已。

如何辨别真假兽药?

最直观的就是

1,有无生产许可

2,有无GMP认证

3,有无二维码以及官网可查询的信息

然后是生产厂家,生产信息,配方以及日期。

如何让辨别真假兽医?

最直观的就是

1,有无兽医执业资格证

2,通过工作的环境(去没去过猪场,有没有相关的经验)

3,是不是处处都在给你推销药品

现在猪价还可以养猪人更应该注意兽医和兽药的选择,避免上当受骗,如果你有不好判断真假的兽药笔者可以帮你上官网查询,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