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兽药

安徽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及农兽药残留、重金属等指标

发布时间:2019-03-18 | 来源: | 责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6日,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该局组织抽检饼干和食用农产品等2类食品174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评价性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72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农兽药残留、重金属等指标。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田家庵区胡平原商行经销的白壳鸡蛋(生产日期/批号:2018/10/8),氟苯尼考检出值超标。

天长市李进干鲜店经销的洋鸡蛋(生产日期/批号:2018/10/11),氟苯尼考检出值超标。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淮南、滁州等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以上市级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省市场监管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特此通告。 

(整合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