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常德红茶”地理标志产品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9-04-05 | 来源: | 责编:


3月27日上午,“常德红茶”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工作研讨会在市供销社召开。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标准起草、资料整理、综合协调3个方面对申报工作作了详细介绍。该局法制科、市林业局资源监测中心分别对申报工作中的地理产品区域划分、地标产品指标收集、申报材料撰写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相关负责人强调,“常德红茶”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推动常德红茶产业蓬勃发展,打造“常德红茶”市域公共品牌的重大举措,请各相关单位协同配合,积极推进申报工作任务落实。

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市茶业办、市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石门县、桃源县茶叶办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2005–2019
http://www.nypp.cn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