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福建省闽侯县四举措开展地理标志使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04-05 | 来源: | 责编: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闽侯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开展地理标志使用专项整治。

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对地理标志商标授权使用企业,地理标志产品授权使用企业开展随机检查、重点排查。

强化检查重点。聚焦使用相关地理标志的生产者是否获得核准(授权)并具备相应资格、使用相关地理标志的产品是否符合生产过程规范和产品标准等内容。

严格依法查处。依法查处擅自使用、假冒、伪造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以及部分易使消费者将有关产品误认为地理标志的违法行为。

加强宣传引导。指导生产经营企业正确使用地理标志产品和地理标志,宣传地理标志保护工作的意义。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2人次,检查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企业20家,商超、集市12个次,暂未发现存在使用或冒用地理标志商标标注行为。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2005–2019
http://www.nypp.cn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