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无公害

什么是无公害西葫芦?西葫芦无公害要求什么样的产地条件?

发布时间:2019-04-09 | 来源: | 责编:

马上又到种植栽培的季节了,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西葫芦无公害栽培,西葫芦无公害生产是指在良好的农业生态环境下,不施或者是少施化学肥料、农药等化学产品,按照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植保方针,坚持以农业防治、物理防治、生物防治为主,化学防治为辅的无害化治理原则,防治病虫害。

通过施用有机肥、配方施肥等方法实现养分平衡,从而种植培育出无有害环境因素和无有害物质污染,优质、营养、清洁卫生的无公害产品。

西葫芦无公害产地环境条件要求:

1.产地选择:西葫芦无公害产地应选择生态环境良好,排灌条件有保证,远离污染源,并具有可持续生产能力的农业生产区域。

2.设施条件:所选用的建筑材料,构件制品及配套机电设备等不应对环境和蔬菜造成污染。

3.灌溉水质量:医药、生物制品,化学试剂、农药、石化、焦化和有机化工等行业的废水(包括处理后的废水)不可作为无公害食品蔬菜产地的灌溉水。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作为无公害西葫芦的栽培者,创业者,我们应该严格把关,从选址,灌溉,到销售都要在阳光下进行,不要打着无公害蔬菜的幌子忽悠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