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2019首届沈阳百姓喜爱品牌农产品出炉

发布时间:2019-04-13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 责编:

近日,“盛京品牌·品味盛京”首届沈阳老百姓最喜爱的品牌农产品(大米、寒富苹果)评选活动,历经评选征集、网络投票、现场品鉴展销等几个阶段,经过专家评审和盲选打分,共计19家企业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沈阳农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沈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沈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活动于去年12月26日启动。

为保证本次评选的公正公平,采用盲选打分的方式,产品除去外包装,随机打乱顺序,根据标注的号码打分。现场打分结束后举办了颁奖仪式。(刘珺)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