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2018年度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

发布时间:2019-05-08 | 来源: | 责编:

红网时刻常德5月7日讯(通讯员 张旎)为积极培育、打造优秀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更好发挥品牌农业引领作用,提升优质农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8年下半年,常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推介活动。经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推荐、严格筛选、群众投票、专家评议等环节,评选出了2018年度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其中并列2名,共12名)。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对评选出的农产品品牌进行推介,向社会大力宣传“常德造”农产品,提升“德”字号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

1、常德香米(常德市粮食行业协会)

香米乡味,常享常德。原生态环境生长,颗大齐崭,色白如珠,香气四溢。常德香米,享誉三湘。

2、金健米业(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诺千金、健康为你。

追求卓越,永不停步。金健米业,中国主食营养专家。

3、大湖股份(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天然大湖、自然生长,从湖面到餐桌, 打造安全、健康、诚信产业链。

4、华乐食品(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

打造中国乳猪之都,实现A股主板上市。

新加坡进口检验检疫的最高标准。买冷冻、熟食肉制品,优选华乐食品。

5、精为天(精为天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日三餐精为天

放心粮油,为百姓的一日三餐做好服务。

6、桃源县兴隆米业(桃源县兴隆米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钱缘”功能米,让健康品质走进千家万户!

百年老号,钱缘贡米。“钱缘”牌富硒香米,多维锌硒米,高必需氨基酸米,桃花紫米,是我们健康生活好伴侣。

7、河洲甲鱼(常德市河洲水产有限公司)

洞庭湖光美、河洲甲鱼鲜。河洲甲鱼30年坚守,“优种、优水、优养、优长、优标、优味”六优养殖模式,打造中华鳖行业领军企业。

8、灵犀茶油(湖南润农生态茶油有限公司)

让心脉畅通,让心意相通!

灵犀茶油,专业级真冷榨纯茶油,心有灵犀一点通,让心脉畅通,让心意相通!

9、武陵红(湖南武陵秀峰茶业有限公司)

武陵红,大不同。

旨在打造“武陵红”茶品牌,做“中国花果香有机红茶的引领者”!

10、渫峰名茶(湖南石门渫峰名茶有限公司)

小小红茶,红遍天下。

渫峰名茶产自武陵山脉,北纬30度的石门渫峰牌小红茶,从茶园到茶杯,好茶自己会说话。

11、黄家套(澧县绿之源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黄家套生态蔬菜,坚持执行国家绿色标准。

让菜园子直通菜篮子,绿色健康有保障!

12、梅公园,玖源农业(湖南玖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展有机农业,共享美好生活!

粒粒玖源米,款款健康情,发展有机农业,共享美好生活。带领全村乃至全县人民致富奔小康。

当前,常德农业进入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新时代。农业品牌贯穿农业供给体系全过程,覆盖农业产业链价值链,是农业综合竞争力的突出体现。实施农业品牌战略是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路径,是助推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是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