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寒地黑土”三个母子品牌晋级全国区域农业品牌十强

发布时间:2020-01-02 | 来源: | 责编:

    东北网绥化1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廉红) 2019年12月20日,我市“寒地黑土”“庆安大米”“海伦大豆”三个母子品牌,在2019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论坛暨2019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年度盛典上进入全国前十强。

  在年度盛典上,“寒地黑土”品牌被评为2019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形象类区域农业品牌(地市级)第四位,“庆安大米”“海伦大豆”分别被评为2019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粮油地标类第三位和第十位。同时,“寒地黑土”区域农业公用品牌当选中国区域农业品牌示范基地,副市长来永见代表绥化市政府在会议上做了“寒地黑土”品牌推介,引起了与会领导、专家的关注和好评。

  近年来,我市按照“全市集中打造1个千亿级‘寒地黑土’区域品牌做引领,每个县(市、区)培育1个百亿级品牌做支撑”的总体思路,积极推进“寒地黑土”+、+“寒地黑土”品牌模式,千亿级品牌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果。

编辑:桑胜东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