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2019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举行 谭国棋会长应邀出席

发布时间:2020-01-02 | 来源: | 责编:

 

中国财经报道 记者谢容

12月23日,2019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引领品牌时代 赋能农业振兴”为主题,来自农业行业和品牌领域的重要领导、权威专家、领军企业家以及行业精英等1000余位重磅嘉宾汇聚一堂,聚焦新时代下我国农业品牌化发展趋势,探讨品牌强农战略实施的新思路、新路径,并全球首发“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全力助推我国农业行业快速发展。

澳大利亚前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齐景发,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恒丰,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会长,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张红宇,四川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辉,四川省农业农业厅总畜牧师赵勇,眉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忠良等领导出席会议。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谭国棋、副秘书长罗建才、徐文燕应邀出席了这一盛会。各界代表、公司领导近千人参会,活动还进行了“五粮液之夜”高端晚宴、品牌发布等系列精彩活动,集中展示农业品牌建设成果、分享农业品牌建设历程。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特地发来贺信,并指出,近年来,中央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建设,品牌强农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我国农业品牌建设水平仍落后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真正培育民族化的世界品牌,更好地打造具有品牌竞争优势的国际化龙头企业。本届盛典隆重发布“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表明了组委会在建设标志性、区域性农业品牌上的勇于开拓,以及对国家品牌强农战略的认真落实。希望政府和企业同心协力,在共赢中求发展,为早日将中国建设成为农业品牌强国贡献力量。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致辞

澳大利亚前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致辞

年度盛典上,刘汉元、陆克文、陈放、马文普、齐景发发表致辞。肖忠良副市长对眉山市优势农产品做了推广介绍,唐园结会长就农业品牌提升农业竞争力作了主题演讲,赵辉副局长作了主题演讲,重点演讲了地标品牌的打造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宇对“努力实现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作了主题演讲,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技术发展学院教授张利庠作了“品牌农业时代的新种养、新消费与新农商”主题演讲。

陆克文、陈放、刘汉元等领导参观农业品牌展台

四川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重点就“精准扶贫背景下的农产品标志性品牌打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胡海卿、陈星宇、肖扬等领导也从不同角度作了农业品牌打造演讲,特别是华为公司中国区5G创新部部长王法就“5G版指挥农业助力农业品牌时代”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之后的圆桌对话:刘波、韩继涛、付国喜、倪仔鑫、牟志鹏、吕莉、谢有智、吴晓婧就“聚焦品牌源动、共话农业新未来”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栋栋展开了互动对话,把品牌盛典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为树立农业品牌榜样标杆,传递中国农业品牌正能量,本届盛典深度聚焦农业品牌打造,联合多家国内研究机构、品牌咨询机构、主流权威及行业媒体,重磅举办“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评选活动。活动吸引了全国广大农业企业积极参与,经过多轮评选和权威评判,最终评出百强品牌并于大会现场发布。此外,盛典现场还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农业最具成长力品牌”“2019年度·中国农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中国农业卓越贡献企业”“2019年度·中国农业杰出领袖人物”等大奖。

历经四届盛典的成功举办,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提升,已成为诠释农业品牌价值、交流农业品牌理念、塑造农业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对推动品牌农业发展、增进知名品牌交流合作产生了积极影响,行业协会、企业参与的积极性也逐年提升。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谭国棋与参加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的澳大利亚前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合影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谭国棋与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合影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罗建才与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合影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谭国棋、副秘书长罗建才、徐文燕在会议展牌前留影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