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农资招商

生花农药

发布时间:2013-10-21 | 来源: | 责编:

     江苏生花农药有限公司前身是宜兴市生物化工厂,创建于1987年,位于风景秀丽、物产丰富的太湖之滨--新庄镇。公司属农业部定点生产农药的单位之一,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新型农药企业。
    公司具有雄厚的生产、技术力量和精良的检测仪器及先进的生产设备。企业发展以高科技为依托、营销为核心、人才为根本、质量为保证的经营方针。不断探索适合市场经济与企业发展现代化管理模式的经营战略,逐步扩大建立“农药试验、示范、推广和销售网络”,实施了“用户满意工程”。“生花”牌农药以优质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从而赢得了市场。在1998年全国植保协会、中国科技报协会联合开展的大型公众调查评比会议活动中,“生花”牌农药被公认为“全国农民首选农药品牌”的称号。企业生产的“腈菌唑”等多个产品曾获得1999年度全国乡镇企业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名牌产品、全国星火计划成果适用技术展交会金奖、江苏专利实施“佳利奖”,以及盛市科技进步奖等。企业也被多次评为全国化工进步企业、农业部全面生产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江苏省科技进步企业等。
    企业创建二十多年来,不断开拓创新,着眼于二十一世纪植保技术的前卫动向。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化工部沈阳化工研究院、南开大学、中国农大、中国水稻研究所及全国各省市植保站、推广站等科研所紧密合作,不断开发新一代农药,为我国的“科技兴农”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花农药将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我们将精益求精,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热诚的服务,热烈欢迎各界仁人志士洽谈贸易,携手共进。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2005–2019
http://www.nypp.cn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