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马坡茶品质独特 地理标志商标申报前期准备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3-07-31 | 来源:建始网 | 责编:

  7月28日,中南民族大学副教授商世民等专家在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军的陪同下,前往三里乡调查马坡茶的发展情况,指导其申报地理标志商标。

  据了解,马坡茶发展历史近三百年,种植面积近万亩,区域内茶叶经营企业众多,品质特殊,多次在农博会获奖。商教授认为,三里乡境内特殊的红沙土壤和地理气候,造就了马坡茶独特的品质,且种植历史悠久,具备申报地理标志商标的条件,适宜通过地理标志商标注册,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产品的知名度。金军副县长表示全力支持,工商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

  据介绍,自2012年来,建始县工商局等部门在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已就马坡茶申报地理标志商标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