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绿色

中心韩沛新副主任带队赴贵州开展主题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8 | 来源:中心工会 | 责编:

    

    为贯彻落实农业部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中心由韩沛新副主任带队,于9月4日至9日,组织部分优秀党员和优秀职工代表,赴贵州省开展主题调研实践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分三部分进行,一是为贵州省和赫章县举办绿色食品培训班;二是下到乡村和绿色食品企业,了解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农户和企业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对中心的意见和建议;三是代表中心看望在贵州挂职锻炼的中心干部。

    培训班现场

    中心科技干部为贵州省和赫章县举办了两期培训班,其中贵州省绿色食品培训班是第一次由中心师资面向全省绿色食品许可及监管人员授课的培训班,中心干部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有关绿色食品的技术标准、审核规范及监督管理等方面的业务理论知识,使基层工作同志了解和掌握了绿色食品的基本制度要求。

    在调研考察阶段,中心干部职工先后考察了毕节市赫章县和威宁县的绿色食品企业和基地,并和当地县、乡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农户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对发展绿色食品生产的想法,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征求他们对中心工作及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同时,对当地农户调整产业结构,实现经济增收及绿色食品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探索经营模式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中心干部职工与当地农户进行座谈

    参观贵州芦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参观威宁县乌蒙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苹果种植园

    本次调研实践活动期间,参加调研的中心干部职工,在海拔2500多米高度的崎岖山路上整日颠簸,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农户,真实了解到绿色食品企业的生产状况和实际需求,切身体会到在贫困地区,尤其是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工作同志的艰辛,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艰苦奋斗精神的熏陶和教育。

    在考察调研期间,韩沛新副主任一行看望了在当地挂职的陈兆云副主任和时松凯副处长,给他们带去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和真诚祝福。

    本次活动得到了贵州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严家斌主任陪同中心调研组参加了在赫章县和威宁县的考察调研活动。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