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3 | 来源: | 责编:

    1月18日上午,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出席启动仪式。山东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姜卫良出席仪式并致辞。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山东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姜卫良以及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林业厅、省商务厅、省畜牧兽医局、山东星宏电讯有限责任公司等负责人共同启动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山东省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处长刘学敏代表平台建设管理方为“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运营中心”山东星宏电讯有限责任公司授牌。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方对平台运营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部分平台供货商、采购商、媒介机构、品牌服务机构、物流服务商等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姜卫良致辞

  姜卫良在致辞中指出,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是省农业厅委托山东星宏电讯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的以农产品电商平台为主体,集农业政策资讯、农产品宣传展示、品牌申报、产销对接及专家智库等服务于一体的省级品牌农产品社会化、综合性服务平台。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的开发建设是省农业厅按照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的意见》和《山东省农产品品牌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主动顺应“互联网+”现代农业和农产品电商发展趋势,探索建立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品牌农产品营销体系,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农产品品牌创建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平台的上线运营,将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和体验到纯正、优质的山东农产品,推动山东品牌农产品叫得更响、销得更远、卖得更好。

  姜卫良要求,全省各级农业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配合做好平台后续运营管理工作,多为平台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山东星宏电讯有限责任公司要认真履行好平台运营管理职责,加强平台升级维护,不断拓展和优化平台服务功能,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和平台运营效率,努力将其打造成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农产品综合性服务平台。上线企业要根据电商产品特点,进一步完善适应电商要求的标准体系,精心开发设计更多绿色、健康、个性的高品质的网销产品,大力培育农产品电商品牌,不断提升山东省农产品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活动现场, 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总监李春风对平台运营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示启动实施“星优选”计划。在线上,加速与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合作,以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为核心,进一步完成线上星优选品牌展销矩阵。在线下,招募建设覆盖全国范围的形象店、体验店,逐步形成辐射全国的山东省品牌农产品的销售体系。同时,借助大数据分析,智能信息网络等手段,在供给侧指导生产,优化供应链,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损耗。在需求侧指导营销与销售行为,打造山东省品牌农产品智慧零售新模式。

  

  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平台运营中心与供货商代表烟台市喜旺食品工业发展有限公司、采购商代表北京果乐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易果电子商务公司、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媒介机构代表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品牌服务机构代表山东长城梅地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物流服务商代表京东物流山东分公司,“星优选”计划供货商代表烟台博士达农化集团、“星优选”线下体验店代表德州德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

  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山东省林业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畜牧兽医局等省直有关部门、山东省17市农业局(农委)、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企业产品品牌、品牌农产品体验店负责人、部分潜力品牌企业、天猫、京东、易果生鲜、果乐乐等大型销售平台、知名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