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无公害

后旗开展无公害农产品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2 | 来源: | 责编:

作者:通讯员 苏雅拉   来源: 巴彦淖尔日报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文件《关于开展无公害农产品企业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内农质安[2018]51号)的要求,近日,后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了无公害农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对象为,获证的无公害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标识使用的种养殖合作社:东升春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呼和温都尔镇广林长发养殖专业合作社、团结现代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重点检查相关证照、产地环境状况、产品质量控制措施、生产操作规程、包装标识使用情况、投入品管理及使用情况、农兽药安全间隔期执行情况、生产记录档案填写及保存情况等方面内容。

  根据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制度改革过渡期间无公害农产品认定工作的要求,该中心对全旗3个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种养殖合作社开展现场检查,填写无公害农产品专项检查工作表,以查阅记录档案、生产环境检查、召开简单会议等方式进行。经检查,后旗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合作社证照齐全、包装标识使用规范、产地环境符合生产标准、投入品管理规范、严格执行农兽药安全间隔期制度、生产记录档案完善、产品质量过关。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