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十二师发挥农业品牌效应 打造出农业品牌23个

发布时间:2019-09-18 | 来源: | 责编:


  十二师做强农业品牌打造群众增收“金名片”

  “今年桃子卖得好,预计能收入50万元。”8月24日,十二师一〇四团一连万亩桃园里,正忙着为顾客包装桃子的一连职工赵秀芬对记者说。一〇四团做强桃子品牌,并依托地缘优势,打造乌鲁木齐市周边鲜桃采摘基地,农业效益不断提高。

  十二师立足区位优势,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建设,推动农业向质量效益并重的“品牌农业”迈进,促进群众增收。截至目前,十二师通过“三品一标”认证登记的农产品达44个,认证面积达6.2万亩,以“天润”系列乳品、“三坪”西红柿、“冰湖”葡萄酒、“头屯河”鲜食葡萄、“碧泉”马铃薯等为代表的品牌达23个;以头屯河农场花田林海、三坪农场草莓主题公园、一○四团万亩桃园为代表的休闲旅游农业快速发展。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十二师农林牧渔业总产值达5.67亿元,完成农业增加值2.52亿元,完成农产品加工产值14亿元,连队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97万元。(兵团日报 常驻记者谢旭东 通讯员黄金环)

来源:兵团日报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